走马观花

日常话唠转移地

20170715风哥直播答疑归纳摘抄

风哥用明明的直播间答疑,顺便帮他补直播时长(av12224346)

骚还是你风哥骚,难怪能将原来沉默寡言的严君泽调教成电竞BB机


风哥:喂喂喂(试麦)原来就是要这个东西,但是带着这个东西(耳麦)有点丑,我是注重形象的人,所以就拿着跟你们说话吧

风哥:我——不好意思,我还没到四十岁,我看着像四十岁吗?头发可能像四十岁吧,有些白发


风哥:我们队上,选手呢,上场的不上场的,关系都非常好,所以呢,请你们就不要带什么节奏了,跟你们想的都不太一样好吧

(后面有问RNG选手怎么样的弹幕)

风哥:不要再跟我说哪个选手怎么样,问我哪个选手好不好,只要能在我RNG的选手,都是厉害的选手。我RNG这九个人拿出去,队伍都会要的,还抢着要

(这时候明明过来围观风哥)

风哥:我跟他们说我们RNG九个人都很厉害,就在于我怎么使用

(后面又有人想带队内矛盾节奏)

风哥:没有矛盾,不要再想那么多了,自己戏很多,都是你们去营造出来的,啧,自我想象吧,可以去写小说了我觉得


风哥:唱歌就不要唱了吧。这里最爱唱歌的去睡了,遗憾去睡了

风哥:后边没睡的呢,是我们的严少爷,还有严少爷的女朋友就是乐毅乐少爷,乐小姐。这两个人平时出双入对的,情侣档,严少爷乐小姐

(后面又有一条问泽少睡了没的弹幕)

风哥:严君泽还没睡,没看到他还在和他的女朋友在打游戏吗


风哥:你觉得我可能随便扔小明桌上的东西吗,你妈妈随便扔你东西你高兴吗?


风哥:诶没道理啊,怎么换我之后人数还变多了呢,你们就是来听八卦的吧,我偏偏就不会说八卦,最不说的就是八卦(回头还跟明明邀功)诶小明,我帮你赚了好多竹子啊,我不知道多少

明明:才一点竹子而已啊

风哥和观众讲:怎么办,他说才一点而已,他看不起我的魅力怎么办 

(这时观众开始疯狂送竹子)

风哥:诶看到没看到没小明看到没有,你看你看,竹子都把弹幕洗得看不到了还不厉害吗?鱼,鱼都出来了。

明明:那有什么用啊

风哥:那什么才有用啊

明明:佛跳墙啊

风哥:佛跳墙是什么东西啊,诶我觉得到时候这个东西(礼物钱)你要分我啊 

(后来劝观众别送了,就开个玩笑hhhhhhh

后面明明又来骗观众续费粉丝牌还是什么东西,风哥不让观众给他送东西233333)


风哥:最有大局观的是谁?肯定是我啊,这还用问吗


风哥:两个上单肯定都不开直播啊,努力争取先发啊,直播是什么东西啊对不对。你看就像小明这种不用争取先发的人才这么闲开直播

风哥:童扬会开直播吗?如果你需要他当一个专门直播的人那可以啊,现在上路竞争这样激烈,你还想让他开直播吗?

风哥:君泽为什么不直播?你这个问题不就跟问童扬为什么不直播一样吗


风哥:跟谁睡?我自己睡啊。

(后面不知道是不是有弹幕问谁爬他床上之类,风哥语调都上扬了)

风哥:没有人爬到我床上啊,你想什么东西啊?什么爬到我床上去了,我房间是自己,独立的


风哥:队伍指挥是小明,但也会听其他人的意见


风哥:哪个小朋友最听话?小明,小明最听话


风哥:明是不是我的最爱?我当初来RNG的时候,我是指定要明这个辅助的。

风哥:为什么点名要小明?这个可以跟你们聊一下。那个时候我在EDE嘛,你们知道EDE的LSPL决赛是和YM打(PS:2016年LSPL春决),我在台下,那时候赛场上可以看到选手表情啊什么之类的,然后他打得很好。我们先赢2把又输了2把,输的两把基本都是他发挥得很好,我就觉得这个辅助的底子真的很不错,再看他赛场的表现和表情,就可以看出他心态是非常非常稳健的选手,当时给我留下的印象蛮深刻的。


风哥:我会照顾好每一个选手,不用太担心

风哥:香锅已经吃很多了,他只是吃不胖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走马观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